565net必赢客户端(中国)百度百科

河北装备公司助力伊拉克鲁迈拉电站成功并网

发布日期:2021-11-26 作者:聂现强 字号:[ ] 分享

近日,公司以其优异的产品设计、生产制造和履约能力助力伊拉克鲁迈拉73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2号机组并网一次成功。

据了解,该电站为“一带一路”重点工程,对缓解伊拉克南部地区用电紧张、改善民生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,在所在国政府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受到广泛关注。该电站项目的高、低压开关柜设备全部是由公司自主设计和生产制造,自项目启动以来,公司提前谋划,积极与设计院、总包方和业主沟通,全面解读项目的技术协议、国际标准、客户的特殊要求和使用习惯,全过程严格控制生产工艺,严肃把控质量检验,严谨执行试验要求,以精益求精的态度重视每个细节,确保了项目履约进度的如期进行,为机组顺利并网投运打下坚实的基础。

此次顺利并网投运,为助推电建装备集团打造高端智能工程施工装备、新能源(海上风电)相关电气装备、特高压线塔及精工钢结构三大产业贡献了力量,同时也是该公司为响应电建装备集团贯彻制造强国战略、打造集团公司全产业链上重要环节、支撑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有力体现。
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浏览次数: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